杭州在校大学生网恋被骗318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26 10:08   

8月21日上午,在上海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在一宾馆房间内将黄某抓获,令民警大跌眼镜的是,小傅眼中所谓的“女神”竟是个近200斤膀大腰圆的“女汉子”。

经查,黄某今年24岁,家庭条件一般,平时在某语音聊天平台上做语音主播,为了更好地吸引男子聊天打赏,她就从网上购买“美照”,作为自己的主播头像和照片资料。

“刚开始我不知道他这么有钱,只当是普通的打赏客户,没想到他短短两三天刷了20多万礼物给我,我就暗示和他处对象,他也对我动了感情……”

黄某说,当时她正沉迷于某平台内的抽奖游戏,这个抽奖有2元一次,20元一次,200元一次,可以10连抽,100连抽,抽中礼物可以买卖,缺钱的她为了能继续玩这个抽奖就不断地编造理由找小傅借钱。

黄某不仅仅就骗了小傅一个人,在这期间,还和另外几名男子保持着“恋爱关系”,累计涉案金额估计超500万元。

目前,黄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义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齐 通讯员 冯丽敏 蒋金辉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