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钓鱼,专门买了套房 杭友圈钓鱼大神都在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25 07:34   

周末是钓鱼的好时光,每到这个时候,杭友圈的#快钓天下#话题,都有很多钓友发帖,分享他们的经验和心得。

钓友们都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钓鱼不贪多,主要图个乐

@慢半拍:怀念春天的黄尾。

橙友“慢半拍”是一个通信工作者,从事外线维护工作。钓鱼是他的业余兴趣爱好,一有时间,他便抄上家伙到周边去钓鱼,一钓便是三五个小时,“平时上班也忙,去河边,水库边放松一下,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有空就去甩两竿子。”

上周末,他在街亭江钓鱼,结果颗粒无收,于是怀念起春天钓到的黄尾鯝鱼。对于钓到的鱼,他一直秉持着留大放小的原则,那次钓的大鱼,他作为礼物送给了钓友。

他补充说,夏天是钓大鱼的季节,就是太热,曾经钓到过最大的鱼约有十几斤,是在斤塘钓到的。

@阿平:觅一处安静之地,一个人安安静静地钓鱼也是蛮惬意的。

橙友“阿平”,今年刚刚退休,钓鱼对于他来说,是一件重在娱乐的事情,平时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钓鱼,是人生的一大快事,“平时一周一两次肯定是有的,野钓也有,斤塘也会去的,主要是大家一块儿,高兴。”

“阿平”告诉记者,家人很爱吃鲫鱼,所以平时钓鲫鱼比较多,“平时钓的鱼,家里人爱吃就拿回家,多余的就放生,也不贪多,主要图个乐。”

这次钓友都有事,“阿平”独自一个人去钓鱼,发现一个人安静地钓鱼,也是别有意趣,蛮惬意。

为了钓鱼,专门买了套房

钓友们的乐趣无处不在。

比如橙友“157××××0570”,在杭友圈分享了自己钓到的大鱼,钓友们马上投来羡慕的目光,“那么大的鱼啊!”

橙友“小猫钓鱼”是一个老钓友,一有时间就会在杭友圈分享他的钓鱼日常,“有得玩有得吃,翘嘴味道杠杠滴。”

别以为钓鱼是男人的天下,橙友“钱塘饮酒生”就发了一个小视频,介绍了“杭州钓鱼界赫赫有名的千里马大姐”。

“钱塘饮酒生”是一名钓鱼爱好者,在钓鱼过程中,他认识了“千里马大姐”。随后,二人有了更多的互动,“昨天快11点了,千里马大姐特地向我炫耀,说钓了这么多,还不包括一条十斤左右的大青鱼,只带回去一条两斤多重的翘嘴,两条鲫鱼,其余的都放下去了。”

在杭州钓鱼界,这位“千里马大姐”早已名声在外,@橙柿君视频号曾发过一段小视频,大家可以围观下,看看她对钓鱼痴迷到何等地步。

@橙柿君视频号:严大姐今年66岁,她和老伴都是钓鱼发烧友,在萧山买了一套82平方米的房,就是为了钓鱼。房子是威尼斯水城风格,距水面4米8。家里的露台、厨房、客厅、书房都能钓鱼。

还真是自己家里甩甩鱼竿就能钓鱼了!更“过分”的是,厨房准备午饭,“千里马大姐”只要随便抛个鱼竿,活蹦乱跳的白条就能钓上来,放油锅里一炸,短短几分钟,就能加道下酒菜。

是不是对这位“千里马大姐”充满好奇?她早在今年5月就入驻橙柿互动杭友圈#快钓天下#话题啦!前两天,“千里马大姐”还在圈里和钓友们分享她最近钓到的大鱼。赶紧来杭友圈#快钓天下#话题,和“千里马大姐”等橙友一起分享钓鱼的快乐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珩 见习记者 高欣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