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斯倒了!今早杭州沁雅花园拱门雕塑,两名工人拆除作业时不慎跌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18 14:36   

都市快报讯 今天上午,读者周先生爆料说,文三西路竞舟路附近,有二个装修工高空作业,不小心坠落。

中午12点左右,橙柿互动记者赶到现场,沁雅花园文三西路北门口,现场围起了警戒线,小区一些居民聚在附近。

附近便利店老板说,11点左右,他到了店里,看到门口拱门上的雕塑倒了,现场来了一辆黄色的吊车,正在作业。

橙柿互动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北门是业主主要进出口,拱门上雕塑是维纳斯,白色,高约4米。

小区业主说,这个小区有20多年,拱门上雕塑一直看上去有点歪,今天工人说要是修缮一下,先要把雕塑拿下来,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工人摔了,雕塑也倒了。

郭先生是小区三期业主,小区建成时,这个雕塑就已经有了,经过这么多年的风吹雨淋,已经残破不堪。听说这次物业公司请工人来修缮,可能在修缮过程中,雕塑不甚坠落。

据说,当时作业的共两名工人,事后都送到附近医院。

据了解,沁雅花园小区物业是杭州品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目前,现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维持秩序,这个门口暂时不能进出,居民只能从小区西门进出。

下午4点左右,橙柿互动记者来到省立同德医院,医院前台一名护士说,今天上午12点多,其中一名伤者送到医院,目前伤者在ICU,伤势比较严重。

据了解,另一名工人送到了绿城医院。

橙柿互动正在现场核实情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编辑:张翟
返回
今天上午,读者周先生爆料说,文三西路竞舟路附近,有二个装修工高空作业,不小心坠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