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萧山区委原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文虎受贿案开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17 16:02   

杭州检察消息:8月17日,由桐庐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杭州市萧山区委原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文虎受贿一案开庭审理。

检察机关指控:2012年至2019年期间,被告人赵文虎利用担任杭州市萧山区副区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项目承接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509万元。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赵文虎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人围绕起诉书指控的事实当庭讯问了被告人,进行了分组举证,发表了公诉意见,剖析了被告人赵文虎走上犯罪道路的原因,以及案件带来的警示,进行了法庭教育,被告人赵文虎当庭悔过。

合议庭将根据庭审查明的事实、证据,择日宣判。

来源:杭州检察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8月17日,由桐庐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杭州市萧山区委原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文虎受贿一案开庭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