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哥三墩街斑马线上被撞飞!事故双方均未减速 未注意观察两边来车情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17 09:29   

都市快报报道 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未减速,未注意观察两边来车情况!

机动车驾驶员行经斑马线未减速,未注意观察两边来车情况!

昨天,杭州交警发布一则事故通报。

2021年8月15日12时27分,张某强驾驶小型轿车沿三墩街由西向东行驶至三墩街145号附近路口时,遇斑马线未减速慢行、未注意观察、采取措施不及时,与由北向南横穿道路的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王某闯未减速行驶、未注意观察两边来车情况。

此事故造成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王某闯多处骨折,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监控拍下惊险一幕:穿外卖制服的小哥被轿车撞飞,直接摔到绿化带附近,车上的外卖箱以及车子被撞倒在地。

杭州交警提醒:

机动车驾驶员经过斑马线时,一定要提前减速慢行,注意观察周围车辆行人动态,驾驶时刻保持警惕,若遇特殊情况,应及时采取措施,切勿粗心驾驶,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谨慎通行!

另外,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横穿道路也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车辆行人动态,切勿因为赶时间,而忽略安全意识,多观察,减少意外出现。驾驶电动自行车正确佩戴头盔很必要,永远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