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孤山公园惊现巨大蜂巢,吓坏晨练大伯大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11 14:06   

杭+新闻讯 8月11日上午,景区保俶消防站接到社会救助平台反馈说,孤山公园里的一棵树上有一处蜂巢,非常可怕,游客市民路过都觉得慌兮兮的!

接到求助后,保俶消防站立即派出1车5人赶赴现场处置。

这个蜂巢果然比想象中还要“密集”。蜜蜂成群聚在一颗景观树上,并且还有不少蜜蜂嗡嗡乱飞。

原本看到消防员过来,一些大伯大妈还蛮有兴致,看看到底发生了啥?结果一看这么大一个蜂窝,大家吓坏了,纷纷避而远之。

这棵树距离游步道非常近,已经威胁到过往游客的人身安全,指挥员随即命令一名经验丰富的班长穿戴好防蜂服,用袋子整个将蜂巢摘下,再用杀虫剂对蜂巢周围进行喷洒防止蜜蜂二次驻巢。

经过十几分钟的操作,蜂巢被成功处置完毕,消防员们收拾掉地上掉落的蜂巢残骸后也随即收拾装备归队。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严慧英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