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隧道内被剐蹭,对方车都没停就走了!司机很着急,交警帮忙找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11 14:04   

杭+新闻讯 “我要报警,我车子在高速隧道里被撞了,他实线变道。”驾驶员方师傅一脸气愤地说,“那个人撞了之后他还跑了,太可恶了。”

8月8日下午15点40分许,杭州高速交警接到方师傅报警,说在建金高速杨村桥枢纽附近的楼子坞隧道内,发生一起车辆剐蹭事故,前车逃逸。

接到警情后,交警张佳凯第一时间联系方师傅,在得知方师傅车子还能正常行驶后,便让其先驶离高速,前往就近收费站接受处理。

5分钟后,在梅城收费站,方师傅和张佳凯说起事情详细经过时情绪还是有些激动,“刚才都吓死我了,我正常开的好好的,他超车的时候一下子就过来了。撞了我之后就跑了,一定要给他找到!”

“前车牌照你还记得吗?什么颜色的车,大车还是小车?”张佳凯问。

“当时情况太紧急,脑子都懵了,只记得牌照第二个字母是A,车子是白色的小车,其他都不记得了。”方师傅回答。

得知情况后,张佳凯先做好记录,为了不耽误方师傅时间,便让着急赶路的他先回去,等有消息第一时间通知来大队处理。

当天下午,在大队窗口辅警程铭的帮助下,通过隧道内公共视频和卡口排查,民警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查到了“肇事”车辆,并成功联系上车主柯先生。对于杭州高速交警的来电他表示很诧异,“什么?我高速把人家车给撞了,我怎么不知道?”

“你看下你车子左后方,有没有新的刮擦痕迹。路上开车的时候回去的时候,是不是有听到碰撞的声响!?”

在张佳凯的解释下,柯先生大致明白了事情的经过和自己所犯的错误,“今天我家里出了点事,开车的时候都在想别的,完全没注意路面情况,在路过隧道的时候是听到有‘咚’的一声,还以为被路上石头弹到一下…”

第二天下午,方师傅和柯先生一同来到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处理接受,柯先生驾驶的白色小车因为隧道内实线变道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在张佳凯的调解下双方对于事故处理表示满意。方师傅还为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献上一面锦旗表示感谢。柯先生也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深感懊悔,表示以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文明行车。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张佳凯 程铭 记者 谢珂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