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女子存了多年的钱,被男友一次次顺走了26000余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10 21:56   

都市快报讯 谈恋爱最怕识人不明,遇人不淑,市民王姑娘(化名)就掉入了这样的爱情陷阱,被自己的男友气得够呛。原来,“90后”男友急需用钱,竟把贼手伸向了自己的存钱罐,陆续偷了26000余元。

三年前,王姑娘遇到了李某,两人一见钟情,感情迅速升温,确定了恋爱关系后便同居了。因李某对自己体贴入微,王姑娘更是坚信自己碰见了“对的人”。

但事实上,平时的李某花钱大手大脚,常常入不敷出,向朋友借钱度日,被催债的李某动起了歪脑筋,打起了女朋友的主意。

王姑娘有个习惯,平时会将面额100元的人民币放到自己的存钱罐里,而这一习惯被李某看在眼里。2021年4月,李某被朋友催债,他决定对女朋友下手。趁女友上夜班时,李某来到她的租房,通过摇晃存钱罐,待纸币在存钱口附近时,再小心取出来。通过这样的方式,李某一次性取出3000元,王姑娘并没有察觉。

在随后的几个月内,尝到甜头的李某又用同样的方式分别从存钱罐盗取了2000余元、5000余元、15000余元,前后加起来达26000余元!

8月8日,王姑娘想看看自己的“存款”有多少,当拿起存钱罐时,发觉轻了不少,察觉不对劲,她立马打开了存钱罐。不数不知道,一数吓一跳,王姑娘虽不知自己存了多少钱,但绝对不止这么一点点!因为平时只有男友李某会来到自己的租房,王姑娘对自己的男友起了疑心,立即打电话进行质问。

当得知存钱罐里的钱确实是李某拿走时,王姑娘的内心瞬间崩溃,没想到自己真心相处的男朋友,竟然会偷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深感无奈的她选择报了警,希望警察能给自己一个公道。

当日,临平区公安分局东湖派出所民警将李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内接受调查,李某到案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