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街边晕倒 警车紧急救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10 12:40   

萧山日报讯 日前,南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有一名女子在街边晕倒,地点在南阳消防队附近,需要救援。接警后,巡防队员立即赶往现场,到达后发现女子已经失去知觉,情况十分危急。

在场队员立即连同消防队员及家属将女子抬上警车,送往最近的医院救治。途中,警车一路警笛长鸣、警灯闪烁,争分夺秒,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速度赶往医院,最大限度为该女子争取救治时间。

与此同时,队员们还在车上主动联系医院,了解运送时的注意事项,做好安全防护工作,防止引发二次伤害,最终及时将女子送到医院。

经过送医治疗,女子慢慢恢复了生命体征。得知女子已脱离危险,巡防队员们默默离开医院,继续投入到执勤工作中。

事后,派出所对女子进行了电话回访,女子表示由于当时天气炎热,再加上自己身体原本就不佳,多重因素结合导致了自己晕倒,经过治疗已经恢复健康,并对派出所队员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通讯员 萧公宣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