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小伙西湖边​报警:我的化妆包丢了 7万多块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09 07:53   

杭州日报报道 “警察同志,我的化妆包在龙井路上丢了,化妆包价值七万多,都是进口化妆品,对我非常重要,请你们一定帮我找一找!”

8月7日上午11时左右,杭州景区公安分局灵隐派出所里,走进来一位慌里慌张的小伙子。

一个小伙子,化妆包丢了,价值7万多?民警一开始也愣了一下。

小伙子说,前一天下午5点左右不慎将自己的化妆包给丢了。他只记得落在龙井路上某个位置,可具体在哪儿,一点也想不起来。

小伙子说,自己是一名化妆师,这只化妆包是自己的“吃饭家伙”。

这会儿,值班民警刚准备坐下和大伙吃中饭,为了化妆师的“吃饭家伙”,大家放下碗筷,开始寻找。

民警对化妆师说的可能丢失的路段及周边开展监控查找,但发现遗落物品的位置恰巧是个监控死角,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可监控中迟迟未看到那个化妆包。怎么办?

民警决定带上这位迷迷糊糊的化妆师,赶往事发地周边再找找。

“龙井路8、13号路中间……”那个位置附近有着六家单位。太阳有点猛,民警们一家单位、再一家单位地进去耐心询问,并安排人员将化妆师遗失物品的信息发至单位业主群内。

走访到最后那家单位时,好消息有了:7万多的化妆包找到了。是好心的业主将路边的化妆包收起来了。

小伙子也看了下,化妆包完好无损,里面都是些进口的化妆品,足足一大包,最贵的口红要上千块钱。

图片

捧着失而复得的化妆包,小伙子真心激动,他对民警说:谢谢你们把我的“饭碗”找回来了!

值班所领导也给找得满头大汗的民警点赞:“失主丢化妆包没心情吃饭,你们是找化妆包来不及吃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董邦海 俞婷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警察同志,我的化妆包在龙井路上丢了,化妆包价值七万多,都是进口化妆品,对我非常重要,请你们一定帮我找一找!”8月7日上午11时左右,杭州景区公安分局灵隐派出所里,走进来一位慌里慌张的小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