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因兴趣班起争执 男孩“失踪”被找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06 10:09   

萧山日报讯“妈妈不批评你了,你快出来!”因为兴趣班意见不合闹矛盾,母亲把孩子赶下车,回头发现孩子不见了,母亲情绪崩溃,拦截警车求助,一声声呼喊撕心裂肺。

事情发生在7月19日20时50分许,湘湖美地西大门附近路段,萧山城厢派出所民警钱明正带领辅警李国强等队员驾车巡逻。当事人廖女士(化姓)拦下警车后,一度情绪失控,一边喊着儿子名字一边沿路奔跑。

钱明追上廖女士进行安抚,并联系综合指挥室请求协助。原来,10多分钟前,儿子星星(化名,10岁)刚上完兴趣班。廖女士开车接他回家,路上母子俩发生争执,廖女士把孩子赶下车后,才开出没一会儿,廖女士就后悔了,在下个路口马上掉头回来,却已不见星星踪影!

仔细询问星星的情况后,民辅警和廖女士家人分头寻找。不一会儿,在山阴路与萧邮路交叉口,民辅警找到了星星,众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得到通知后,廖女士与丈夫快速赶来,与儿子相拥而泣,并对民辅警们连声致谢。

那么,孩子到底去哪儿了?问了才知道,星星下车的地方离家不远,他就自己走了回去。因担心妈妈还未消气,星星就一个人在小区周围徘徊。

事后,钱明对廖女士的冲动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廖女士向大家表达了歉意,表示今后会多与孩子沟通,不给他过多压力。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通讯员 萧公宣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