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九堡东湖路市民公园 管理房凌晨着火一男一女死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04 07:58   

现场有汽油桶两人曾发生争吵

都市快报报道 昨天上午朱先生来电:九堡东湖路市民公园管理房凌晨起火,消防也来了,听说里面有两个人已经不行了。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 东湖路市民公园位于东湖高架九乔路附近。附近居民说,东湖路市民公园建了5年左右,白天公园里人还蛮多,晚上人少,附近有绿化工人打理,绿化工人平时就住在公园里的管理房。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园靠近东湖高架一侧,停了3辆警车,公园管理房周边拉起了警戒线。在管理房旁约5米的地方能闻到焦煳味。

一位现场目击者说,凌晨4点左右,他看到管理房有明火,消防到了,火很快扑灭,里面有两个人,已经不行了。

昨天下午,上城警方发布通报:

2021年8月3日3时39分,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接到报警:九堡街道九乔街一房屋着火。公安和消防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及时将火扑灭,发现九乔街一绿化管理用房内一男一女两人已无生命体征。经现场勘查和初步调查,两人曾发生争吵,现场留有汽油桶,排除事发时有第三人在场。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