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方向失控撞护栏,司机刚想报警,交警已神速赶到现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03 15:28   

杭+新闻讯 8月1日凌晨0点45分左右,正在杭新景高速巡逻的杭州高速交警项君在巡逻至杨村桥枢纽时发现一辆大货车撞在边护栏上,大货车车头损毁严重右侧车身卡在桥面水泥护栏上,油箱破裂,油液流的满地都是。

项君赶紧联系施救,同时让同车辅警王鹏飞在事故后方设置警戒区做好预警,防止二次事故发生,自己上前查看情况。

“我刚想打点电话报警你们就来了。”驾驶员方师傅看到项君过来,明显有些惊讶,激动地上前握住交警的手说道。

“你人没有受伤吧?车上还有没有其他人?”项君问。


“没有受伤,还好车上就我一个人。”

据方师傅回忆,他在快要经过杨村桥枢纽时就突然感觉车子方向盘很轻,方向打过去完全没反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车子一头撞上硬路肩的水泥护栏上。

“还好运气这里是水泥护栏,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事,方师傅还是忍不住有点后怕。

10分钟后救援车辆赶到,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杭州高速交警也在此提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出行一定要检查车辆安全性,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出现故障时,要将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并按规定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在来车方向150米外设置警告标志,人员撤离至护栏外安全区域报警等待救援。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项君 王鹏飞楼斌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