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丹桂路四季路口地面坍塌,疑似污水管破裂导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31 22:02   

都市快报讯 今天晚上,橙柿互动接到市民报料称,杭州市上城区丹桂路四季路口出现地面坍塌,可能是污水管破裂导致路面塌陷。

晚上九点半左右,橙柿互动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的路面位于丹桂路上,紧靠四季路路口。

塌方的坑洞,距离路边一座数十层的大厦仅仅不到三十米。

现场已被围栏围起,多台挖掘机和工程车辆正在紧急开挖,十多个工人在现场严阵以待。

现场的施工负责人介绍说,塌陷的原因初步判断是因为今天的大雨天气,造成地下管道沉降引起。

“目前,我们正在连夜抢修,明天上午能否正常通车,要看开挖完后才能判断。不过,后天周一上午通车应该是可行。”

目前,塌陷的地段正在连夜抢修中。

橙柿互动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杭州市水务集团,对方相关工作人员回复:今天17时15分市水务集团接报,17时35分赶到现场,目前正在组织抢修开挖,具体是哪根污水管出现了问题,出了什么问题,还有待开挖后查明。

更多详情,橙柿互动将实时关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陆丹  编辑:张翟
返回
今天晚上,橙柿互动接到市民报料称,杭州市上城区丹桂路四季路口出现地面坍塌,可能是污水管破裂导致路面塌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