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瑞高速一隧道内发生车辆起火,警方通报:车辆追尾所致,已完成人员撤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31 16:42   

杭+新闻讯 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岳山二号隧道起火,可能是车辆起火。

7月31日11时36分,临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杭州市临安区杭徽高速岳山隧道一轿车自燃,情况紧急。接警后,临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分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临安消防站3车14人,青山湖消防站2车10人赶赴现场救援,区消防救援大队领导随行出动。

11时56分,青山湖消防站首先到达现场,立即组织人员搜救工作及灭火工作。12时04分,临安消防站到达现场。12时15分,火势被扑灭。隧道内约有70辆车,疏散群众205人,无人员伤亡。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杭州高速交警下午通报:

2021年7月31日11点39分,杭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在电子巡查时发现在G56杭瑞高速往安徽方向岳山二号隧道内有烟,现场情况无法分辨,初步判断为车辆起火。

高速交警及时调度就近施救力量、中心巡查车、119、隧道巡查值班员赴事故现场开展救援。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原因为车辆追尾所致。第一时间把隧道里滞留的人员分两部分撤离出隧道,一部分从隧道内的隧道人通门撤离,靠近隧道外侧的大部分人员从隧道进口撤离,截止消防到达之前,共撤离人员205人,隧道内滞留车辆70辆,其中大客车一辆。此次事件,未发生人员伤亡。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返回
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岳山二号隧道起火,可能是车辆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