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站成“服务站” 过往司机都点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30 09:07   

萧山日报讯 近日,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高速下属萧山机场(互通)收费站,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在车道执勤,发现一辆白色全顺小客车行驶至收费站出口12车道,突然熄火停滞不动。

“由于车上只有司机一个人,在尝试连续打火都无法启动后,该车停在了车道里,司机看起来很着急。”现场征费三班的班组成员王燕看到这一幕后,赶紧上前询问。在了解情况后,帮忙将车辆推行至外广场安全区域,司机师傅连声道谢。

相关负责人表示,收费站一直坚持用心服务,不断提高司乘人员的满意度,用真诚打动每一位司乘人员,用行动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这不,台风过后,高温天卷土重来,收费站马上组织开展了“志愿者爱心”服务活动,向过往司乘人员免费发放西瓜和饮用水,为大家送上了夏日的清凉。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黄陈萍 胡耀峰 王思云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