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上城区社保大楼附近围墙上 瓦片每次刮大风都要掉下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5 08:18   

昨天下午,涉事巷弄两头已完成封闭。 陈彬 摄

都市快报报道 昨天下午,张先生留言:“上城区社保大楼旁清吟街高围墙上瓦片每次刮大风都要掉下来,险情频发,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张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位于小营街道清吟街旁的一处巷弄中,巷弄西侧为社保大楼,东侧为王文韶大学士府。

张先生说,大风天掉落的瓦片,正是来源于王文韶大学士府。

“我们小区在这个建筑后面(南侧),通过这条巷弄进出小区的居民非常多。平常刮风都会有瓦片掉下来,像我们住在这里的都会小心注意,但是如果有人不清楚,就要闯祸了。”

看了下王文韶大学士府围墙,可以清晰看到围墙顶部有不少瓦片缺口。在场的另一位居民说,掉下来的瓦片,负责这里的保洁都知道的。

小营巷社区党委副书记许世豪了解具体情况后,立刻组织社区力量排除隐患。

“由于王文韶大学士府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对围墙进行修复或改善的工作还需要和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但社区会尽一切所能,先排除安全隐患。同时上门张贴公告,通知各位居民业主,出行注意安全。”

下午,许世豪和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在巷弄两头张贴了告示,然后研究具体的解决方案。

截至昨天下午5点50分,巷弄两头已经完成封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朱振辉 见习记者 陈彬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