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是“烟花”外围云系风雨,真正的主要降水还没到!杭州最新演出取消、延期,景点闭园等实用信息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4 16:48   

都市快报讯  14时,台风烟花的中心距离浙江象山东南方向约340公里,预计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维持台风级(13级,40米/秒)。从卫星云图上看,“烟花”主体已靠近陆地!!风、雨、潮都将逐渐加强!!

必要时采取停工、停课、停市、停运和封闭交通道路等措施

浙江启动Ⅰ级防台风应急响应

必要时进入紧急防汛期

根据台风发展趋势及《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省防指决定于24日12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请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变化情况,按预案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必要时宣布进入紧急防汛期,采取停工、停课、停市、停运和封闭交通道路等措施。

杭州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Ⅱ级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今天10时中心位于杭州东南方向约600公里的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3级(40米/秒)。预计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我省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25 日下午到夜里在舟山到三门湾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台风级或强台风级),市气象局已发布台风黄色预警和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根据台风发展趋势及《杭州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市防指决定于7月24日13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由Ⅲ级提升至II级。请各级防指和市防指成员单位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变化情况,按预案要求做好各项防台准备工作。

杭州机场今日已取消航班317架次

机场大巴班线除主城区外全部停运

受台风“烟花”影响,7月24日起,杭州机场汽车站除机场至杭州主城区的大巴班线外,其他34条班线全部停运,恢复运行时间另行通知。仍在运行的市区班线有:机场-武林门、机场-火车东站、机场-九堡、机场-北站、机场-西站、机场-良渚和机场-滨江。杭州机场汽车站在现场将为已购票旅客提供免费退改服务,旅客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571-96299 。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余夕雯 王青 黄煜轩 金珩  编辑:张翟
返回
14时,台风烟花的中心距离浙江象山东南方向约340公里,预计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维持台风级(13级,40米/秒)。从卫星云图上看,“烟花”主体已靠近陆地!!风、雨、潮都将逐渐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