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园小区北门被堵两年的消防通道已经打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6 07:26   

小区停车难停车乱,堵塞消防通道,直接关系到消防安全。昨天有读者在橙柿互动·民呼我为频道留言:之江东路圆梦园小区北门消防通道被堵两年,前天晚上小区发生火灾,导致消防车进不来。

记者昨天实地查看了该小区的情况,发现小区内部停车状况还是比较正常。近日确实发生过火灾,发生火灾的3幢1单元架空层(电动车集中停放点)门关着,门上贴了封闭火灾现场公告。门墙以及周边一楼的窗台可以明显看到被烟熏过的火痕。

九堡消防救援站也确认当晚10点多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派,九堡圆梦园锦江南苑3幢1单元发生火灾,救援站立即出动2车14人赶赴现场处置。

该业主所说的北门,九堡街道江涛社区公共管理站徐站长表示,前期因为疫情防控,小区封闭管理,北门关了,由于一些历史原因,北门一直没有打开,小区发生火情后,街道和社区立即责令整改,确保消防通道保持畅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抗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