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停车问题引发热议 许多网友留言支持 育才西苑小区封闭管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6 07:26   

近日有网友在橙柿互动·民呼我为频道留言,吐槽萧山育才西苑的停车乱象,希望这个全开放的老小区能够封闭管理。

记者实地查看了育才小区的停车情况,确实停得满满当当,消防通道和绿化带上都停了车,小区居民对此怨声载道。

昨天快报报道后,网友纷纷在橙柿互动·民呼我为频道留言,表示支持育才西苑小区封闭管理:

137××××2578:希望早日封闭,脏乱差,安全问题大,停车位没有。

133××××9198:不妨考虑一下见缝插针,建小微立体车库。

189××××7316:我在这里生活了20多年,深有感触。车子乱停乱碰,事故不断,叫卖声吵架声时常发生,外来人员在绿化带随地方便,乱扔东西,车库出租给外来人员时常堵塞小区通道,小区曾发生火灾消防车进不来……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大家强烈呼吁政府加快采取封闭措施,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环境。

育才西苑属地社区昨天也积极回应,表示封闭方案正在走流程,进展不错,没有遇到困难,希望居民多给一点时间和耐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抗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