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女孩发帖称被男友家暴,目前男友因寻衅滋事暂被拘留七日,罚款200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16:51   

都市快报讯 近日网传一段视频触目惊心,男子(刘某)掰开电梯门暴打当事女子,只见刘某不停地抱着女子的头往墙上撞,持续了几分钟,后被邻居阻止得救。

在微博中,女子写道:一定要远离有暴力倾向的人,希望女孩子都能保护好自己,被家暴了!没想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真的很无助很绝望,要不是有好心邻居姐姐相救,我都不敢想还会发生什么更可怕的事情 。

事发在萧山城区某小区,女子报警,萧山北干派出所处置了这起家暴事件。女子和视频中的刘某系男女关系 ,刘某22岁,户籍地在北京。

记者从萧山警方了解到,目前男子以寻衅滋事的罪名暂时被治安拘留七日,罚款200元。待女子伤势鉴定结果出来后,再视情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编辑:张翟
返回
近日网传一段视频触目惊心,男子(刘某)掰开电梯门暴打当事女子,只见刘某不停地抱着女子的头往墙上撞,持续了几分钟,后被邻居阻止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