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杭州没有发生儿童被拐案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2 20:30   

都市快报讯 最近,杭州很多小区业主群在发一个悬赏通告,悬赏通告悬赏的是一个女性在逃嫌疑人。小区业主群有的业主说,他们看到此人到了自己小区了,还拍了照片。

在逃人员李玉芳,女,身份证号:410721198202262547,户籍地址:河南省新乡县小冀镇铁北社区,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凡提供线索直接抓获在逃人员李玉芳的,我局将奖励5万元,并严格为其保密。 

联系人:毛警官 18637373227

王警官 18637355455

或者拨打当地警方报警电话:110

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红旗分局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日

image.png

橙柿互动记者了解到,这则悬赏通告是河南新乡警方在7月2日发布的。目前河南警方对此人还在通缉中。

同时在一些微信群里,网友称,杭州最近出现有人在小区冒充免费洗油烟机的工作人员,说洗着洗着把孩子拐走了。还有网友说,丁桥、余杭某小区发生了类似事件。

记者从杭州警方了解到:杭州目前没有发生任何儿童被拐案件,请大家不要传谣。

橙柿互动提醒:虽然对陌生人敲门等保持警惕是好的,但不要传播谣言。同时,暑期到了,孩子们放假在家,家长们请看护好孩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丽  编辑:管鹏伟
返回
记者从杭州警方了解到:杭州目前没有发生任何儿童被拐案件,请大家不要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