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两头!浙江台州温岭市又现两头鲸鱼搁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1 14:02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讯继7月6日在浙江临海头门港搁浅12头瓜头鲸后,7月11日12时03分,浙江省台州温岭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温岭市东部新区东海塘,两头鲸鱼搁浅,接警后,消防救援部门出动6辆消防车29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12时14分,东部新区消防赶到现场发现,现场有两头鲸鱼搁浅,目测海水约有30公分深,截至发稿时,消防救援部门已联系东部新区管委会、海洋与渔业局、民间救援队协助到场处置,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作者:总台央视记者 于晨 梁烨  编辑:高明桢
返回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讯继7月6日在浙江临海头门港搁浅12头瓜头鲸后,7月11日12时03分,浙江省台州温岭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温岭市东部新区东海塘,两头鲸鱼搁浅,接警后,消防救援部门出动6辆消防车29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12时14分,东部新区消防赶到现场发现,现场有两头鲸鱼搁浅,目测海水约有30公分深,截至发稿时,消防救援部门已联系东部新区管委会、海洋与渔业局、民间救援队协助到场处置,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总台央视记者于晨梁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