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杭州小伙网恋一年的女友 原是公司男同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15 08:10   

都市快报讯 小黄,29岁,临安某公司的职工,虽然长相普通,但是老实本分,工作也算勤勤恳恳,随着年纪不断增长,他一直盼望着自己的那个“她”能早日出现。

小黄的同事王某,时常听他说起要找女友的事。王某曾帮他介绍过女孩子,可是女孩子看了小黄的照片就拒绝了。

去年5月中旬,王某和小黄说,自己家邻居小姑娘还是单身,浙江大学研究生毕业,目前在阿里巴巴工作,叫“王怡璐”,28岁,长相甜美,可以介绍给他认识。但“王怡璐”虽在杭州上班,却经常出差,可以通过加微信先聊天认识。

小黄加了“王怡璐”的微信,两人一来二去蛮聊得来,“王怡璐”还发了照片过来,小黄发现照片里的她,竟是如此漂亮,立马就动心了,认定了对方就是自己要寻觅的另一半,并将她的微信备注为“养乐多女孩”。

而后的事情,更让小黄心动不已,两人不仅聊得来,似乎还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几次下来,便开始“谈情说爱”了。

去年5月20日那天,小黄给“王怡璐”发了520元的红包,“王怡璐”刚开始是拒绝的,认为两个人相处不能涉及钱。小黄解释称这么重要的节日应该一起度过,既然不能见面送礼物,只能通过发个红包表达下小小心意。在小黄的劝说下“王怡璐”收下了这红包。

之后,“王怡璐”告诉小黄,她邀请同事到一高端餐厅吃饭,担心钱不够,小黄不假思索地转了5000元给她;

又称前几天到邻居王某家里玩看到他家的冰箱特别高级,也想买一台,小黄马上转了5000元;

手机摔坏了,小黄转了10000元;

……

这样持续到今年4月,小黄陆陆续续转给“王怡璐”71000元。

对于“王怡璐”借钱一事,小黄也曾对王某提及,王某说,“王怡璐”都告诉他了,觉得小黄是好人,并表示一定会将钱还给小黄。

可小黄实在没有钱了,向“王怡璐”提出能否归还部分钱,同时要求见面。“王怡璐”起初是答应的,但每次到见面时间都是以各种理由拒绝,而后“王怡璐”对小黄越来越冷淡,慢慢地没了消息。

小黄向王某询问原因,王某称事情是因他而起,他愿意帮“王怡璐”还钱,同时写了借据。但是到了还款日,无论王某还是“王怡璐”都毫无反应。

小黄越想越不对劲,报了警。

民警锁定嫌疑人王某,6月8日将其在公司抓获。

据王某交代,他觉得钱来得这么容易,何不多借几次。事后,他用“借”到的钱,到处吃喝玩乐,挥霍得所剩无几。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临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官蓓 通讯员 夏碧云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都市快报讯 小黄,29岁,临安某公司的职工,他一直盼望着自己的那个“她”能早日出现。 小黄的同事王某,时常听他说起要找女友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