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男子凌晨偷走茅台五粮液,早晨被抓时竟然全喝光了?民警:我不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14:26   

杭+新闻讯 “酒呢?”

“我,喝光了......”

6月7号早上7点,杭州西湖区一家饭店员工一开门,就发现店里不对劲:放在收银台上的几瓶茅台跟五粮液不见了!

打电话问了一圈,没人动过;再一看收银柜,少了一沓现金!

这家饭店赶紧给文新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赶到后,跟饭店老板做了逐一清点,发现两瓶茅台、一瓶五粮液,还有1200元现金被盗。

通过查看店内的视频画面,民警很快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初步认定此人就是该案嫌疑人。随后,通过指挥室联动迅速开展侦查行动,经一系列的调查综合研判后,孙志轩直奔嫌疑人的居住地,一举将嫌疑人潘某抓获!

此时,距离饭店报警才过了1个小时。

潘某被带到派出所后,民警计霄辉随后接手办理这个案件。潘某对盗窃店内酒水钱财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潘某一口咬定说,这钱自己用光了,酒也喝光了。

计霄辉虽是新警,但做事谦虚谨慎,并不含糊。这偷走的都是高度烈酒,能喝完三瓶就已经不是一般人能做到了。虽然潘某有酒气,但怎么想都不可能。

民警一直盯着潘某,再回想潘某刚才回答问题言语含糊、目光闪烁,计霄辉对这番话更是充满了质疑“三斤白酒,你怎么喝的?”,直觉告诉他,这酒肯定还在,并押解嫌疑人再次搜查其住处。

果然,在潘某住处的一个小柜子最低层抽屉里,民警成功发现了被盗的两瓶茅台。此时酒赃并获,潘某哭笑不得,只有全部坦白,原来潘某曾在该店上班,期间与顾客发生矛盾,怨其老板与同事都帮顾客说话不帮他,遂起了歹念,于6月7日凌晨潜入店内偷窃酒水与钱财。

不过,五粮液是真的被他喝掉了。

目前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林玲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