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四川还是浙江?男子身世成谜,三十多年来一直做同一个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14:21   

我到底来自哪里?

虽然,心理学家觉得人的记忆因为各种原因,有时会有些偏差,弗洛伊德把这种现象叫作“过失性遗忘”,但只要存在过,会留下一些痕迹。也许是一种本能的保护意识吧,和一些被拐案件中的孩子一样,年幼的小倪把沿路看到的东西都记下来,渐渐的,随着长大,这部分记忆像被深藏了起来,像图书馆里的图书一样等人寻取。

但最近,四川一位寻亲志愿者传来消息,根据遗传基因信息,小倪可能不是来自四川,而是可能来自浙江,这让小倪又陷入困惑,我到底来自哪里?如果能找到答案,或许小倪的身世之谜也可以水落石出。

#线索#

1、根据信息推断,小倪大约出生于1982年、1981年左右。

2、大约三四岁时,也就是1985年左右,他在某广场上,被人抱走,随后被带到一个有着木头高门槛的人家,后又被一对男女抱走,男的骑着三轮车(不是载客的那种人力三轮车),女的有个小孩,他们又把他放在了一个铁路道口,后被李大爷带走。同年,小倪被收养。

3、在铁路上把他带回家的李大爷,原来住在金牛区红旗村豆腐堰附近,老人已经在1987年左右去世。

4、小倪身高较高,有1米78,胸口有一块不规则的类似烫伤疤痕,大约一元硬币大小。

胸口疤痕

5、小倪当时被人从身后抱走的那个地方到底是在哪?如果是汽车站、火车站,小倪说他不记得看到人拎着包什么的。如果是公园,他印象里也没有看到大树等绿色植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丽  编辑:张翟
返回
义乌的小倪从小到现在一直做一个噩梦,梦到自己在一个黑漆漆的房间里,他四处摸着想走出去……然后他就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