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二胎爸爸开车时突然回头,瞬间崩溃:我小女儿不见了!网友:实在看不下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11:53   

杭州日报报道 爸爸带娃有多粗心,你可能永远都想象不到。

近日,杭州一位爸爸开车途中上了一趟厕所,竟然没发现车里的女儿也下了车,结果,自己开出四五公里后才发现女儿不在车上......

01

二胎爸爸开车中途上了趟厕所

没注意小女儿也跟了出去

6月4日上午9时30分许,余杭公安分局瓶窑派出所接到刘先生(化名)报警称:不小心把6岁女儿落在瓶窑长命村某公厕外面了。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通过对讲机指令就近巡逻警力前往。机动中队三组组长陈献鹏正好在附近带队巡逻,接到指令后,以最快速度赶到了现场。

果然,大家发现一名小女孩正在公厕前的马路边嚎啕大哭。“没事了,没事了,我们找到你爸爸了!”陈献鹏一边安慰孩子,一边让同事联系值班室。

孩子很快带到了派出所,此时,刘先生也正好赶到。

原来,刘先生一家住杭州西湖区。当天上午,刘先生送大女儿到瓶窑读书,小女儿也跟来了。

刘先生送完大女儿到学校后便带着小女儿回家,途径瓶窑观山路公厕时,他让小女儿在车内等候,便急着上厕所去了,车门也未上锁。

几分钟后,刘先生回到车内,粗心的他直接就驾车离开了。当行至高速路口时,他习惯性地嘱咐小女儿坐好,但并没有得到回应,回头一看,才发现女儿不见了。

刘先生吓出一声冷汗,仔细想来,应该是自己上厕所时女儿偷偷下了车。随后,刘先生马上报警求助,自己也立即下高速回到瓶窑,幸好孩子顺利被找回。

带孩子不仅要细心,更要耐心。前几天,另一位爸爸因为跟孩子赌气,竟然独自扔下3岁的孩子管自己走了。

如果说上面一位爸爸是一时粗心

那下面这位爸爸的行为

真的是比孩子还任性!

02

爸爸怄气把女儿丢在菜场

半小时后再回来女儿不见了

5月29日早上,余杭的吴先生(化名)带着3岁的女儿萱萱去附近的菜场,买完菜出来,女儿却吵着不要回去,吴先生见怎么都说不通,竟怄气独自回了家!

约半小时后,当吴先生再次回到菜场时哪里还有女儿的踪影,在附近找了一圈没有找到,这下吴先生慌了神,立即报警求助。

瓶窑派出所立即兵分两路开展搜寻工作。

大家先对菜场进行了仔细的寻找,但并未发现踪迹,于是又一家一家地询问沿街商铺。另一边,视频小组立即对菜场周边多个监控进行查看。

发现萱萱在爸爸离开后不久,便沿着回家的路蹦蹦跳跳地走了,可是走到路口时却没有拐入,而是继续往前走,幸好走了几十米后又折返回来,往家所在的村庄走去。得到线索后,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前往寻找。

经过1个多小时的忙碌,大家几乎把整个村庄都翻了一遍,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终在萱萱家隔壁找了她,此时的萱萱和邻居小哥哥玩得正开心,而且还在小哥哥家蹭了一顿饭。

民警提醒:

家长带孩子们,千万不要疏忽大意,不管孩子多闹心,大人都要耐心对待,一旦发生意外,将后悔莫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杭州一位爸爸开车途中上了一趟厕所,竟然没发现车里的女儿也下了车,结果,自己开出四五公里后才发现女儿不在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