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一男子喝多后拒付车费,不仅打了司机,还踹了民警,结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6 18:34   

余杭公安消息 好友聚会寻开心,没想到喝过头后惹出了是非。近日,一男子打车回家,拒不付费,不仅殴打司机,还脚踹民警。结果酒醒后,悔恨不已。

5月31日23时许,余杭区公安分局良渚派出所接到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报警称,其在良渚物流转盘处被一名男乘客打了。接警后,良渚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

王师傅指着坐在花坛边上的一名白衣男子对民警说:“他打了我三拳,踢了我一脚,到了物流,家在哪里都不知道,车费不付,我看他喝醉了,去拉他,他就打我。”

坐在花坛边上的男子满身酒气,口齿不清地说着,自己没有动手,而是王师傅打了他。

民警见双方各执一词,调取了现场的公共视频。监控显示:王师傅想拉住男子,男子却挣脱开想走,随后还在王师傅胸口推了几下,并踹了一脚。

经了解,当天22时许,男子在莫干山路信义坊上了王师傅的出租车,男子只对王师傅说了声去物流。路上,王师傅问男子到物流哪个地方,男子却在车上睡着了。

车子开到物流转盘附近,王师傅叫醒男子说物流到了,并问他怎么支付车费。车上男子迷迷糊糊说这是哪儿,随后就下了车,摇摇晃晃地走开了。

王师傅见状,赶紧拉住男子,想让他支付车费,可男子嘴里嘟囔着“我又没坐你车”之类的话又想走开,王师傅只能上前拉住男子,谁知男子用手在王师傅左胸口推了几下,还用脚踢了王师傅,无奈之下王师傅只能报警求助。

王师傅表示,自己没有明显外伤,也不想耽误其他生意,想让男子付掉车费再赔点医药费就行。

可是调解过程中,醉酒男子始终拒不配合,且口出脏话,还用手拍打警车,民警见状后,将其带至医院进行醒酒。

不料,刚带到醒酒室,男子就开始叫嚣,跌跌撞撞地用手推开民警,民警想拉住他时,还用脚踢开民警和辅警。随后,民警依法对其控制,并约束至酒醒。

经查,醉酒男子姓高,41岁。据高某交代,当晚他和朋友在杭州吃夜宵,喝了很多白酒,后来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家,之后就记不起来了。

民警给他看了现场视频后,高某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目前,高某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余杭公安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王师傅见状,赶紧拉住男子,想让他支付车费,可男子嘴里嘟囔着“我又没坐你车”之类的话又想走开,王师傅只能上前拉住男子,谁知男子用手在王师傅左胸口推了几下,还用脚踢了王师傅,无奈之下王师傅只能报警求助。5月31日23时许,余杭区公安分局良渚派出所接到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报警称,其在良渚物流转盘处被一名男乘客打了。王师傅指着坐在花坛边上的一名白衣男子对民警说:“他打了我三拳,踢了我一脚,到了物流,家在哪里都不知道,车费不付,我看他喝醉了,去拉他,他就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