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多岁大妈6楼坠落 一起落地的还有整个保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07:05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上午,左家新村一位60多岁大妈从自家6楼坠落,因伤势过重没救回来,和大妈一起坠落的还有她家厨房外的整个保笼。

和大妈同住一个单元的一位大姐说,早上8点多,她听到外面很响的一声,出去看。

“大妈掉在楼下挨着停的两辆车上面,一辆白色丰田一辆现代,现代开走了,车主去定损了。

“大妈60多岁,个子蛮高,1米65估计,人有点胖的,听说当时在擦厨房玻璃……”

我看到,白色丰田SUV挡风玻璃右边有明显的蜘蛛网状裂痕,右后视镜受损,天窗几乎全碎。掉落的完整保笼在旁边草丛里,顶部变形凹进。大妈坠落地方附近,有几只碎碗、勺子,还有一块抹布。

“大妈人还蛮乐观的,平时也蛮喜欢和大家聊聊天,家里就她和老伴住,老伴爱玩乐器,保笼位置是厨房间,听说是擦玻璃的时候,一个不小心……”一位大伯摇头叹息说。

几位小区住户说,左家新村建于1995年,很多人家里的保笼用了20多年了。

小区附近一家做铝合金门窗的小老板看过掉下的保笼说,这一片都是老房子,很多墙体其实很“粉”了,螺丝吃不紧。

中午11点多,据一位邻居和大妈家一位亲戚说,大妈伤得太重,在医院没救回来,人已经从医院运回家了。

一个面包车开到楼下,两个工人忙着搬下几个花圈,在单元楼外搭起蓝色棚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文/摄  编辑:见习编辑 王健
返回
昨天上午,左家新村一位60多岁大妈从自家6楼坠落,因伤势过重没救回来,和大妈一起坠落的还有她家厨房外的整个保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