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子开宝马偷鞋!739双,还有不少是女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28 08:14   

都市快报讯 今年4月,萧山一女子到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报案,称摆放在门口的两只鞋子失窃,损失约700余元。

接警后,民警陈炯君等立即开展调查。对比了案发小区周边前后三天的监控视频,发现一男子频繁出现在小区周边,且每次出入均携带包装袋,存在重大作案嫌疑。

4月24日中午,侦查人员从监控中发现,嫌疑男子李某驾驶的宝马车后座塞满了鞋子,基本明确其身份及落脚点。

当晚,民警到李某位于余杭的住房实施抓捕,一打开门,发现他家中堆满各种款式的鞋子……

“我本身是做二手鞋生意的,有次我看到住户把鞋子放在室外,脑子一热,就顺手拿来了。”李某交代说,之后,他越拿越多。经清点,整个屋子有739双鞋,堆积如山,且有不少是女款。

据调查,李某都是先到顶楼,从顶楼自上而下地毯式搜索鞋子,一天偷的鞋子能装满满一袋。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萧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萧公宣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