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孩拨打110“我举报我爸爸酒后驾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27 15:36   

富阳日报讯“喂,110吗?我举报我爸爸酒后驾车。”5月24日晚,交警新登中队接到一个男孩报警。男孩说,父亲酒后驾车出门,自己怎么劝都不肯听。

交警向男孩详细了解情况后,通过监控视频追查涉事男子杜某的行踪,很快发现杜某驾车来到了新登镇东安路的一家宾馆。于是交警前往宾馆,将杜某抓获。经现场酒精呼气检测,测得199毫克/100毫升。后经血液检测,结果为195.5毫克/100毫升,远超醉驾标准。

面对突然找上门来的交警,杜某惊讶不已。他说,自己当天晚饭时喝了约3两白酒和3瓶啤酒,之后外出吃夜宵,又喝了约3瓶啤酒。回到家中,杜某与妻子发生了争吵,一气之下便驾车离开。

目前,杜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记者 姜炜 通讯员 陈玮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