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了!没想到杭州“拆二代”男友是“共享”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08:36   

余杭晨报讯“我有好几个星期没联系上他,电话打到他单位,才发现他还有个女朋友,我被他骗得好惨。”在辽宁某高校读研的的玲玲(化名)日前向余杭警方报警称,恋爱了7个多月的余杭男友竟然是“共享”的,他一次次借钱的理由也不过是其拆东墙补西墙的幌子。

余杭派出所接到线索后,立即开展调查,并依法将玲玲的男友郎某传唤至派出所。经查,郎某今年26岁,在余杭某线上教育平台做招生工作,其还有个女朋友叫姗姗(化名)。去年9月,郎某在工作中认识了在辽宁某高校读研的玲玲,见其聪明伶俐,便生好感。为了追求玲玲,郎某隐瞒了自己已有女友的事实,隔三差五从余杭驱车一千多公里到辽宁。就这样,周一至周五,郎某在余杭陪这边的女友姗姗,周末则开车去辽宁找玲玲约会,并把自己包装成家庭条件优越的“拆二代”。

两边谈爱开销不少,很快郎某便债台高筑。于是,郎某以买手机、朋友借钱未还、妈妈单位要分红等理由,怂恿姗姗从网贷平台借了10万余元,又用同样的方式,让玲玲从网贷平台套现给自己,一部分钱用来给姗姗还贷,剩下的则继续挥霍。今年3月,郎某又以讨债跟人打架、对方要求赔偿为由,骗了玲玲19000元,随后便消失了。于是,找不到郎某的玲玲报了警。

经过警方调查,自称“拆二代”的郎某家庭普通,工资并不高。为了维持高消费,他不断以各种理由骗钱。自2020年4月至今年4月,郎某从两个女朋友处累计骗得近20万元。目前,郎某已被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姚王欣 通讯员 冯丽银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