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五步蛇居民院内秀恩爱时,被一锅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20:58   

都市快报讯 5月11日6时41分,建德消防救援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桥南新衢路一居民院内有两条五步蛇,严重威胁到居民的安全,需要消防员到场处置。接警后,分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康安路消防救援站1车7人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6时54分,康安路消防救援站到达现场,在报警人的带领下,消防员在院子围墙边发现两条长约1米的蛇正在交配,经仔细观察判断蛇是五步蛇,考虑到是两条毒蛇,指挥员立刻命令所有人员佩戴好等个人防护装备,由三名经验丰富的队员进行抓捕,一名队员利用捕蛇钳展开捕获行动,另两名队员手持木棒和铁锹协助,其余人员负责警戒。短短几分钟时间,两条蛇均被顺利捕获。

确认现场无其他情况后,康安路消防救援站收拾器材返回,途中经过山林将两条蛇放归自然。

消防提醒您,如发现有蛇切勿擅自处理,请及时拨打119通知专业人员处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编辑:高明桢
返回
6时54分,康安路消防救援站到达现场,在报警人的带领下,消防员在院子围墙边发现两条长约1米的蛇正在交配,经仔细观察判断蛇是五步蛇,考虑到是两条毒蛇,指挥员立刻命令所有人员佩戴好等个人防护装备,由三名经验丰富的队员进行抓捕,一名队员利用捕蛇钳展开捕获行动,另两名队员手持木棒和铁锹协助,其余人员负责警戒。消防提醒您,如发现有蛇切勿擅自处理,请及时拨打119通知专业人员处理。都市快报讯5月11日6时41分,建德消防救援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桥南新衢路一居民院内有两条五步蛇,严重威胁到居民的安全,需要消防员到场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