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边捡到一台笔记本电脑 开机页面是个小姐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08:13   

都市快报讯 5月3日下午5点多,西湖断桥依然人流汹涌,正在断桥巡逻的PTU81号车巡队员捡到游客上交的一台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外面有个花花绿绿的外壳,像女孩用的,可除了这个特征,没有其他信息,电脑也没电了。

巡组队员先去借来一根充电线,电脑开机了,幸好开机页面是个美女小姐姐的照片,可照片艺术化处理了,人看不清楚。

怎么办?队员葛国斌发现电脑开机页面有个账户名,叫“我是真的×××呀”,电脑主人会不会有别的账号也有同样的名字?碰碰运气吧,通过搜索,果然在一个社交平台上找到了相同的账号,通过账号下的相关信息,联系到对方。

过了一会,来了个年轻女孩,是个高中生,她说,自己下午在西湖边玩的时候,发现苹果电脑丢了,本以为是落在共享单车上了,但回去找了一圈没找到,急得不行,正好民警发来了信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黄晶晶 首席记者 杨丽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