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行业有了“杭州标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08:30   

每日商报讯  又一项“杭州标准”诞生!28日,杭州市清洁行业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技委)成立。

“标准助推创新发展,标准引领时代进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林霄表示,标技委的成立对于提升城市清洁行业标准化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标准在清洁行业发展中的技术支撑和规范具有重大的引领作用,也是杭州市紧扣“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的有效举措。

杭州市清洁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11月13日,现有80余家从事清洗保洁行业相关活动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会员单位,涉及清洗保洁、清洗保洁供应链及石材养护、消毒杀菌、家政服务等业务范畴。

随着行业不断扩容,特别是高质量发展的形势需要,秩序、质量和发展方向成为行业持续发展不可回避的话题,标准化无疑是规范全市清洗保洁服务机构企业市场运作的有力抓手。

清洁行业协会会长马志军在成立大会上表示,清洁行业协会将以标技委成立为起点,树立清洁行业自身形象、擦亮清洁行业品牌,不断完善标准化建设和制度化创新,以标准制度、质量认证、规范管理为促进协会和行业的全面发展赋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汪晓筠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