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假民警通缉 杭州姑娘逃到山里 见到真民警吓到崩溃大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09:57   

都市快报讯 “我怎么都联系不上我妹妹了!”4月24日11时,杭州留下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很惊慌,“我妹妹接到一起陌生电话,我隐约听到电话里叫她身边不要有其他人,现在怎么都联系不上了。”

民警初步分析,报警人妹妹可能是碰到诈骗了。民警联系报警人妹妹小王,然而多次拨打都显示她正在通话中。

分秒必争,必须第一时间找到小王。民警一边查监控,一边出警寻找。

最终,民警卢鸿宾在辖区内的一座山上的游步道,看到正在接听电话的小王。

小王见到民警后失声痛哭起来,以为是真的警察来抓她了。民警卢鸿宾一边安抚小王,一边询问小王有无转账,庆幸的是小王只是提供了银行卡号,并未转账。经了解,小王早上准备去公司上班时,接到一通自称是社保局的电话,对方称其社保卡在上海地区有违规消费的情况,目前已经立案,要求她找一个绝对安静无人的地方接听电话,小王就按照对方的要求上了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