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姑娘早恋,妈妈凌晨报警!现场突然出现一幕,把人看懵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08:58   

手机浸水报废、手指负伤

还被老婆“教训”了一顿

“当时小姑娘一时冲动,翻身跳下了桥,后面鬼门关走了一趟她就后悔了,水里乱挣扎,我救她力气都快耗光了。”穆长春简单施救,女孩咳出几口水便无大碍。

经历了生死,再经民警劝说,小兰哭了一阵后人缓了过来,表示今后一定不会再做傻事,穆长春再叮嘱其父母,注意教育方式,多与孩子正向沟通。手机浸水报废、手指负伤、一身警服湿透,原本的重感冒事后更加严重了……

救人的代价不小,但这一些跟挽救一条年轻生命相比根本算不上什么。谈起凌晨发生的惊魂一幕,感冒愈发严重的穆长春带着浓重的鼻音,以东北汉子独有的憨厚语气笑着说道:“其实当时我紧张的,都忘了自己水性不好,出于警察的本能,我想都没想就跳下去了……”因为这事儿,他还被媳妇“教训”了一顿。

▲警嫂虽担心和“埋怨”但又对丈夫穆长春表示理解

“你傻不傻啊,你怎么一急就啥也不管了,上次二楼也敢跳。怎么每天跟你提心吊胆的。”警嫂爱之愈深,责之愈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科顶 记者 钟玮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