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戴口罩,杭州一女子竟在地铁站撒泼袭警!拘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18:18   

杭州日报讯 4月21日早上7点多,乘客蔡某(女,28岁)在地铁彭埠站要进站乘坐地铁时,因为没佩戴口罩,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

蔡某执意要进地铁站,但无视大家的劝告,一定要强行进站。安检队员上前阻止并要求其佩戴口罩,蔡某与安检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安检队员立即报警。

地铁公安分局翁梅站派出所民警周生云、李松林接警后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要求蔡某到警务室配合调查,但蔡某拒不配合,坚持要进站乘车。

在执法过程中,民警周生云多次警告,蔡某依然不管不顾,甚至对民警采取脚踢、手抓等方式,暴力阻碍民警现场执法。记者从杭州公安地铁分局了解到,蔡某的行为已涉嫌袭警罪,被地铁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闻+一点】

杭州地铁、公交取消健康码查验,但口罩不能摘!

杭州地铁表示,自2021年4月16日开始,杭州地铁全线网车站取消健康码查验,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安全,乘坐地铁时仍需全程佩戴口罩,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宓潇 记者 李维和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