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30岁打工人和女主播恋爱 因“未来丈人”要看诚意打赏6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8 09:03   

都市快报讯 小丁30岁,单身,在萧山某工厂打工。

他在浏览某相亲网站时,邂逅一个叫小美(化名)的女主播。

小丁去看了小美的直播,发现她虽人气不高,但外形靓丽,不像那些人气主播般高高在上难以接近,平时会热心地回复粉丝私信。

小丁连连打赏展开求爱攻势,小美似乎也被打动,两人开始以“老婆、老公”互相称呼。

小丁有时会发给红包给小美,但小美一概不收,这更让他觉得小美是个朴实的好女孩。

两人聊了4个月,开始谈婚论嫁,“未来丈人”出马了,“把女儿交给你我不放心啊,还是要看看你的诚意”“打赏个几万就当彩礼吧,看你对我女儿是不是真心。”

未来丈人发话,小丁立即照办,打赏6万元,谁知等来的不是“父女俩”的认可,而是被对方无情“拉黑”。

小丁苦等了3个多月无果,才向萧山警方报案。

萧山警方调查发现,背后是一个婚恋诈骗犯罪团伙。据嫌疑人交代,他们混迹直播平台,发现其中“商机”,觉得女主播只要卖卖萌,就有不少人心甘情愿掏钱,于是“如法炮制”,开始诈骗。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萧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涉事直播平台也被封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柴凯依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小丁30岁,单身,在萧山某工厂打工。他在浏览某相亲网站时,邂逅一个叫小美(化名)的女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