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上学路上走丢的杭州15岁女生找到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2 11:35   

杭+新闻报道 今天上午,许多人朋友圈都在转一张寻人启事。

一位家长求助说,今早6时45分,15岁女生从杭州九堡格畈南苑出发,上学途中和家人吵了几句,然后下车独自离开了,往夏衍初级中学的方向去了,至今未归。

孩子身高1米53,扎马尾,戴眼镜,走失时身穿灰色拼接藏青色校服,背黑色书包,拎两个白色手提袋。

11:30,孩子爸爸传来消息:孩子已经找到,孩子一直在KFC补作业,很安全,请大家放心。

早前消息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走失女孩的父亲何先生。

何先生情绪非常不好,他告诉记者说,他现在正在九堡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也已经用公共视频去查找女儿的去向了。

“我真的不知道她去了哪里。早上我们开车出了小区,刚出来,这时妈妈打电话来,说孩子昨天晚上不肯写作业,孩子听到后吵了几句,就开车门走了。当时我在车道中无法停车,等就近停好车赶紧下车寻找,但已经看不到孩子影子了。”

何先生随后开车在附近找了两圈,没见到女儿,越来越急,这才希望大家一起帮忙,找找孩子。

这个早上一直在下雨,孩子就这么管自己走掉,父母现在非常焦急。

何先生说,他们家到女儿的学校距离有10公里远,早上给孩子班主任打了电话,班主任也很急,帮忙去联系了学校和辖区派出所帮忙找。但现在仍然没有什么消息。

另外,何先生也告诉记者,女儿应该不太会往北面,也就是余杭区的方向走。因为女儿下车的路口只有九横路和红普路两条主干道,这两条路他也是来回开了两三遍,希望能找到女儿。

目前有消息说,孩子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是早上7点不到在九横路与红普路的交叉口,希望有线索的市民可以直接报警或者联系孩子爸爸。

记者也从九堡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查找中。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可以联系本报热线85109999或是九堡派出所,尽快找回孩子。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李维和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一位家长求助说,今早6时45分,15岁女生从杭州九堡格畈南苑出发,上学途中和家人吵了几句,然后下车独自离开了,往夏衍初级中学的方向去了,至今未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