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我的姐姐》引发关注!自称要养活三个弟妹的20岁女孩,被救后离开杭州回到云南,感谢并婉拒网友帮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08:39   

网友劝女孩千万不要再轻生

纷纷给她支招

网友说,普通家庭养三个小孩都难,何况她还是个年轻女孩。

“这个女孩承受了她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千斤重担,到了崩溃的程度了,角色完全颠倒错位,花样年华却在做她父母该做的一切,差点用她宝贵的生命为她父母亲买单。”

网友“柒柒染月_”:换谁谁不崩溃?父母太自私、太不负责任了,丢下这么大一个烂摊子给女儿,她才20岁,小小年纪本该是享受年华的时候,小姑娘太累太不容易了,她这么小却要用小小的肩膀养三个,真的不敢想她有多难、多无助、多崩溃,好心疼她。

还有网友觉得,女孩放弃自己的幸福生活,为了弟弟妹妹一直在打拼,觉得女孩非常善良。

网友“oUcpdabccopafoe”,女孩是善良的,不忍心放着弟弟妹妹不管。她还是00后,自己都养不活,还有四张嘴吃饭,太苦了,摊上这种父母。

网友“W2c_c2J”:相信你选择留下来养活弟妹而不是逃避,说明你很爱他们。

除了同情女孩的遭遇外,还有很多网友劝女孩千万不要再轻生,应该也要为自己考虑,给女孩支招。

有网友觉得,女孩应该报警、去法院起诉父母,或者应该司法强制执行支付抚养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丽 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储萍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独自在杭州打工,养活两个妹妹一个弟弟,3月23日,20岁云南女孩不堪重负跳下西联桥,被下城区东新派出所民警邱昌明和热心市民一起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