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喝醉酒了真是什么都来!捧着帅哥民警胳膊狠狠啃了两口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08:37   

都市快报讯 “你咬他啦?”

“我在‘亲’他,我在‘亲’他。”

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昌化派出所民警翁祁森就这样被狠狠地“亲”了两口。

3月29日晚上10点半,昌化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电话,称自己被人打了,民警翁祁森和同事到了现场之后,见到报警人是个20多岁的长发女子,浑身带着酒气,称足浴店的老板打了她。

为证清白,老板调出店里的监控。民警查看监控之后,了解了事情的由来。原来是长发女子醉酒后到足浴店想找小姐妹聊聊天,结果吵吵闹闹影响了足浴店的正常营业,当老板要求她离开时,她不愿意,在和老板争吵时,因醉酒重心不稳摔了一跤,顺势“嫁祸”给了老板。

了解完经过,民警再三劝说她离开无效后,决定将她带回派出所约束醒酒。

在回派出所途中,她也极不“安分”。

“我们上车没几分钟,她突然喊着说要抢方向盘,要踩刹车。”眼看着她就要从后座爬到驾驶室,翁祁森立马用胳膊拦住她,“她顺势就咬住了我的胳膊。”

目前,长发女子因涉嫌袭警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官蓓 通讯员 纪邵彬 卜祥录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你咬他啦?”“我在‘亲’他,我在‘亲’他。”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昌化派出所民警翁祁森就这样被狠狠地“亲”了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