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华家池印小区内的健身房老板跑路,业主充值卡内9万多元还未退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18:32   

都市快报讯 近日,读者包先生打进快报热线85100000反映:我们小区会所健身房的老板跑路了,充值卡退不回来。

包先生家住秋涛北路上的绿地华家池印。华家池印是一个近几年刚交付的高档小区,小区内建有一个配套的会所。“在19年的时候,开发商在会所内引进了健身房与游泳馆。”包先生回忆,“在19年的8月份,我和邻居一起开了卡,一共花了3200元。”

包师傅的健身卡和收据

没想到,健身房和游泳馆才没开几个月,就因疫情的影响停止了营业,去年一年都没有再开放。“后来听说健身房倒闭了,就想找老板退款,可他一拖再拖,感觉是跑路了。除了我之外还有不少人的钱没退,加起来有9万来块钱。”包先生有些气愤,“最近我打他电话,竟然把我拉黑了。所以找到了快报。”

今天上午,记者也尝试拨打了包先生提供的健身房段老板的电话,三次都没有打通。接着,记者联系到了绿地华家池印小区所属的江干区凯旋街道凯华社区。社区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个事情社区也在积极帮忙协调。“健身房的第一任老板经营不下去了,转包给了第二任老板,结果也撑不住了。第二任老板已经把钱退掉了。问题就集中在第一任老板身上。”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位老板的联系是一直是有的,口头也承诺会还款,目前退了几户,截至目前还有大约10万出头的费用还欠着。我们和小区的业委会都在关注这个事情,也持续在和老板本人、开发商沟通。”

这位工作人员还说,今天会继续帮着包先生联系健身房老板,争取促成双方协商解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振辉  编辑:高明桢
返回
都市快报讯近日,读者包先生打进快报热线85100000反映:我们小区会所健身房的老板跑路了,充值卡退不回来。”这位工作人员还说,今天会继续帮着包先生联系健身房老板,争取促成双方协商解决。接着,记者联系到了绿地华家池印小区所属的江干区凯旋街道凯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