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突发!杭州萧山机场进港飞机不断盘旋,疑因无人机侵入!部分航班备降宁波、上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4 06:55   

都市快报讯 4月3日晚上10点50分左右,有网友向都市快报爆料,杭州萧山机场周围疑似有人使用无人机,导致航班无法降落。

知名博主@航空物语 也发微博称:萧山机场进港航班开始了盘旋等待模式,听说是有无人机?

还晒出了从沈阳、天津、郑州、重庆、太原到杭州的多个航班飞行轨迹,看起来是在盘旋飞行。

同时,有多位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原本要在杭州落地的,但由于无人机影响,备降宁波、上海。

“怎么有人在萧山机场附近玩无人机啊??还是大晚上??我备降在宁波了!”

“服了,为什么在机场附近用无人机,萧山机场这边的飞机全部没办法降落,被迫降到上海浦东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许晖  编辑:张翟
返回
4月3日晚上10点50分左右,有网友向都市快报爆料,杭州萧山机场周围疑似有人使用无人机,导致航班无法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