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男友住进她家后 红宝石戒指钻戒项链统统不见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3 08:11   

都市快报讯 “我就是觉得他是警察,才这么信任他的!”谈起这位男友,家住半山的林女士后悔不已。

林女士离异,在杭州某珠宝店工作。和所有大龄未婚青年一样,她不断被家人催婚,便开始在某婚恋网站“碰运气”。

3月初,林女士在网上认识了李伟(化名),对方“公务员”“大学本科”“月收入2万元至5万元”等标签深深地吸引了她,个人主页以警徽为背景的自拍照和穿警察制服照更是让她深信不疑,瞬间有了一种踏实、想成家的感觉。

两人相谈甚欢,很快就确定了关系,李伟还带林女士到杭州市公安局门口转了一圈,告诉她自己在这里面上班。

3月8日,李伟将一束鲜花送到林女士家里,也是从这天起,他开始在她家留宿。两天后,林女士接到电话,李伟说有一笔公款要上报,但自己的微信已经限额了,让她借2000元给他。谈到钱,她多了个心眼,没同意。

3月11日晚上,林女士发现自己放在卧室阳台衣架底部首饰盒里少了一枚红宝石戒指和一枚钻戒,要和物业反映情况时,李伟拦住了她,说不用小题大做,回头买新的送她。

3月14日,两人一起到商场买戒指,李伟说去上个厕所,就再也没回来,电话也打不通,微信也拉黑了。

林女士仔细想了想,有点后怕,觉得自己可能是被骗了。她赶紧回家清点了一下自己的首饰,果然,除了两枚戒指,又少了两条项链,损失价值共计约3万元,立刻报警。

拱墅区分局半山派出所成立专案小组,很快将李伟抓获。事实上,李伟在某医院做保安,最近在网上赌球输钱,便假扮警察,偷走林女士的首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毛诗婷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林女士离异,在杭州某珠宝店工作。和所有大龄未婚青年一样,她不断被家人催婚,便开始在某婚恋网站“碰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