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汪大姐前夜离家后失联 丈夫说妻子生下儿子后患上抑郁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10:23   

都市快报报道 “余杭汪大姐,3月30日傍晚6点多离家出走,已超过24小时。她还是一名抑郁症患者,希望热心人帮忙一起寻找!”

昨天,一条寻人启事在网络上传播,记者联系上汪大姐的丈夫钟先生,他正在路上寻人,语气蛮着急:

3月30日,我外出办事,打电话给妻子,她没接,我联系了母亲,母亲说她不在家,晚上7点左右,我急急忙忙回家,没看到妻子,就赶紧到外面去找。

家附近找了,没找到人,赶紧又喊上亲戚朋友一起找,我们全家找了整整一个晚上,西溪山庄、桃园小镇,全都派人去了,没找到人。

我们连夜报了警,民警查了大量监控,最后发现,3月30日晚上7:20左右,她出现在天目山路02省道路口,一个人在独自走路。

我们感情一直很好,她生下儿子后,就患上抑郁症,已经治疗多年,时好时坏。她还有高血压,每天都要药物控制。

我检查了一下家里,她出门可能就拿了手机和身份证。她平时不喜欢多说话,但能正常与人交流,讲话带杭州口音。天气开始降温了,还有雷雨天气,老婆出门连把伞都没有带,不知道她能去哪里。

汪大姐,50多岁,身高1米55,家住余杭街道沈家店社区,走失时穿黑色上衣和裤子。如果你有看到大姐,请第一时间拨打110电话报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