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野猪闯进农家撕咬八旬老人 民警连开5枪击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10:22   

都市快报报道 3月29日中午,临安青山湖街道洪村的陈大伯正在家中吃饭,忽然听到养在院外树林里的鹅叫个不停,他出去一看,只见一只150多斤的野猪正在撕咬他家的鹅,多只鹅已奄奄一息。

陈大伯下意识拿起身边的竹竿上前驱赶野猪,野猪被激怒,奋力扑了过来,大伯被重重扑倒在地,连续被野猪踩踏撕咬,伤得动弹不得。邻居闻声赶到,呼救周边村民营救,并拨打了110和120。

临安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和青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携带警用装备到现场,受伤的陈大伯已被村民救下,并送往医院救治。经向分局指挥中心及林业部门请示,民警连开5枪击毙野猪。

据了解,陈大伯86岁了,手臂、腿部等多处被咬伤,胸部、头部被撞击受伤,目前已转至杭州市区医治,好在没有生命危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通讯员 刘斌 卜祥录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