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杭州女子走上三桥 突然翻过栏杆要跳下去!接下来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8 14:28   

杭州日报讯 3月26日早上7点半左右,钱江三桥发生揪心一幕。

当时,一名中年女子把一个行李箱放在地上,突然翻出护栏,准备跳江。就在这时,一名戴着黑色头盔的男子飞奔过来,一把拉住女子的胳膊,将她拽住,然后奋力往回拉。

与此同时,另一名黑衣男子也跑了过来,两人一起将中年女子拖了上来。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从女子翻过栏杆,到第一名男子赶到,仅仅不到10秒钟。但凡再迟一会儿,可能结果都会不一样。

两分钟后,高架交警大队城南中队铁骑队员周栋也迅速赶到了现场。这时,女子正趴在栏杆上哭泣。

由于女子情绪仍很不稳定,周栋和两名男子一边安抚对方情绪,一边紧紧将她拉住,以防她再次轻生。

聊着聊着,女子也说出了自己心里的委屈。

女子说,自己是从外地来杭工作的,一直在做保姆。但前几天,自己遭遇了电信网络诈骗,被骗了3万多元。这其中,有自己的1万多元,还有向身边朋友借的2万多元。

虽然意识到被骗后,女子已经报了警。但这么一笔钱的蒸发对她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她还是越想越难过。于是前天,她带着行李来到三桥上,准备做傻事...

经过周栋的劝说,女子心情慢慢平复下来。而她遭遇的这起诈骗案,目前也正在调查当中。

在确定女子安全后,两位出手相救的男子也离开了现场,没有留下姓名和电话。据周栋回忆,他俩一个看起来三十来岁,另一个稍长大约在四十岁左右。

“真得好好感谢他们,多迟一会后果就不堪设想啊”。

图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杭交宣  编辑:高婷婷
返回
3月26日早上7点半左右,钱江三桥发生揪心一幕。当时,一名中年女子把一个行李箱放在地上,突然翻出护栏,准备跳江。就在这时,一名戴着黑色头盔的男子飞奔过来,一把拉住女子的胳膊,将她拽住,然后奋力往回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