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甬高速上三车追尾,民警调查后意外发现,​有辆“保时捷”越看越不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8 08:56   

都市快报讯 3月21日晚间,浙江S2杭甬高速海宁段发生了一起三车追尾事故,其中有位驾驶员腿部粉碎性骨折。

21日晚间20:41分左右,徐女士驾驶一辆浙D牌照保时捷迈凯从上海返回临平。

原本,是由同车的友人驾驶的。中途,朋友犯困了,就改由徐女士继续开车。

由于车况不熟,她开着开着,保时捷突然停在了车速最快的第一车道,再也开不动了。徐女士一查看,车子居然没油了!

随后,她只是开了双跳灯,只顾和朋友快快躲进了中央护栏,但没有按规定在车后设置三角警告标志,结果,造成后方的车辆纷纷紧急避让。

紧接着,一辆浙A牌照的出租车避让不及,一头撞了上去。

后果很可怕!巨大的撞击力,造成出租车驾驶员王师傅右腿粉碎性骨折。

大家惊魂未定,又一辆保时捷快速冲过来,一头就撞进了事故现场。

所幸,这辆保时捷的驾驶员小程已尽力将速度降至最低,撞击力度不是太大,车上的小程和女友小孙毫发无伤。

一时间,高速滞缓、进口关闭,高速交警、120、119纷纷紧急出动。

辖区民警王警官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抢救伤员、组织施救,事故很快成功撤除。

然而到了停车场一调查,王警官发现了这起车祸里面,居然有许多“故事”:一号车为真保时捷,车辆没有任何故障,但是司机徐女士出发前有点大意,没有留意油量。

于是,她开着开着到中途保时捷就没油了,被动停在了第一车道,又没有按规定设置三角警告标志。

而三号车小程的保时捷有猫腻!王警官一细查啼笑皆非:这辆保时捷其实是一辆“保时泰”。

车主小程很好面子,花大钱把一辆众泰车改成了“保时捷”。

他不仅把车标、轮毂改了,连车辆内饰也改成运动套装。

钥匙也是保时捷标志包裹,几乎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

但行驶证上暴露了真相,上面明明白白的写着“众泰”二字。

小程说,他花费了整整3万多元改装了车辆。

最终,高速交警做出了处罚!

小程未保持安全车距、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属于违法行为,将承担事故的部分责任,以及相应的违法处罚。

另外,小程的假保时捷未购买商业险,一号车徐女士所开的保时捷涉嫌逾期未检验,这些都会影响后期的理赔。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小程的做法:宁花3万块钱去撑面子,也不愿花3千元给自己上份保险,结果追悔莫及。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通讯员 李方平 徐刚  编辑:高婷婷
返回
3月21日晚间,浙江S2杭甬高速海宁段发生了一起三车追尾事故,其中有位驾驶员腿部粉碎性骨折。21日晚间20:41分左右,徐女士驾驶一辆浙D牌照保时捷迈凯从上海返回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