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90后白富美报警抓前男友!开豪车不工作,更让她不能忍的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08:39   

杭州日报消息 25岁的萧山姑娘小周(化名)样貌、家境条件都很优越,用“白富美”三个字形容再恰当不过。2019年,小周和王某(化名)相识,两个年纪相仿的年轻人聊得火热,2020年年初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一年的交往,双方吵吵闹闹也是常有的事,最后于今年年初分了手。不过最近,小周很烦心,她发现这个前男友人品有问题……

“白富美”手机里莫名少了好几万钱

好几笔钱自己熟睡时被转出

小周在萧山开店做生意,自己平日里开销不小,平常也不大去留意自己的支付宝、微信账单。

有段时间,小周发现钱好像花得“特别快”,便留心查看了自己的电子账单,这一查吓一跳——从去年10月开始,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账户内有好多钱陆陆续续转到了前男友王某的支付宝、微信账号里,有好几笔甚至是半夜三更自己熟睡时被转出的!大概五万左右。

气愤的小周打电话向王某质问,对方却矢口否认,小周便报了警。

接警后,城厢派出所民辅警立即赶到现场。

小周告诉民警:男方大概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没有工作。在谈恋爱期间,日常出去约会的基本开销就都是自己在承担。钱是小事,但是男方如此偷偷摸摸私自转钱的行为让她大跌眼镜。

“我们是男女朋友,怎么算盗窃?几块钱的事,我会逃吗?”

不久,男方王某也来了现场。开了一辆奥迪Q7,小伙子1米75左右个头,五官也生得漂亮,打扮也蛮时髦。

但几句话出来,让人不大舒服,颇有点软饭硬吃的味道。

“之前手头紧,我问她借过钱,这钱我是用来调个头,也会一起还给她。我本来就打算月底还给她。”王某解释说。

小周一听,就怼了,“这和借钱能一样吗?你是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转的,这是人品问题好不好?而且你还删掉了转账的聊天记录,要是我没查账单,这个钱是不是就没有了?我以前是个不注重细节的人,但是现在我很注重这些,因为身边有个贼!”

“既然我人品差,那你跟我好什么呢?”

“我现在才知道你人品差啊!要是我知道我绝对不会让你追我的!”小周说,自己父母一开始就不同意她和王某交往的。

就这样,小周和王某你一句我一句地争执了起来……

王某不时看着手机,像是在联系什么人,他自己也不耐烦了,“我们是情侣,男女朋友关系,怎么算盗窃?几块钱的事情,我会逃掉还是怎么样了?”

王某不时跟小周和民警说,“我不跟你说,你跟我妈妈去说。等我妈来。”

对此,民警也告诉王某,无论关系多亲密,在他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转账给自己是属于违法行为,需要王某和小周到所内进一步调查核实。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项韦莉 记者 钟玮  编辑:郑海云
返回
25岁的萧山姑娘小周(化名)样貌、家境条件都很优越,用“白富美”三个字形容再恰当不过。2019年,小周和王某(化名)相识,两个年纪相仿的年轻人聊得火热,2020年年初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一年的交往,双方吵吵闹闹也是常有的事,最后于今年年初分了手。不过最近,小周很烦心,她发现这个前男友人品有问题……